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妇女工作委员会就食品安全到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妇女专门工作委员会就加强动物防疫、保障食品安全分别到丹阳、句容等地进行调研,了解基层的工作情况,听取基层工作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9月24日,社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调研人员来到丹阳市畜牧兽医站,听取了相关领导及基层畜牧防疫人员就丹阳市畜牧兽医站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日常工作、福利待遇情况介绍,并着重了解了基层乡镇兽医站在做好家禽、家畜防疫工作,保障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并就如何保证食品安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5日,调研人员来到句容市畜牧兽医站,听取了句容市畜牧兽医站相关领导及基层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及基层在家禽、家畜防疫工作的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什么设想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当地的奶牛养殖、牛奶销售问题,对当前因奶粉问题而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探讨。

    社市委委员、社市委妇女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正欣组织并参加了调研活动,妇委会委员林怡、夏成芳及社市委机关干部朱建平、赵俊华参加了调研。                                    (200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