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调研船舶高端配套企业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姚震球  来源:江科大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结合江苏科技大学专业特点,围绕船舶和蚕桑行业发展问题,组织社员开展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1.jpg

  5月26日,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组织社内各专业教授、专家,赴南京高精船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船舶高端配套企业发展状况调研。公司副总经理舒永东和相关技术人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企业生产线,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主导产品、科技创新等状况,并与调研组成员一起探讨了如何推动船舶高端配套行业发展,并期许进一步加校企创新合作。

2.jpg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号召社员走出象牙塔,积极参加调研活动,结合专业特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