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马鞍山市委来镇江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主委栅主委.jpg圣国、专职副主委花丽亚等一行19人,来镇江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主持了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IMG_3966.JPG

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民主党派如何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融入南京都市圈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民主党派如何更好地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如何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社镇江市委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落实好参政议政职能,钱伯安主委对社镇江市委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通过详细的交流和探讨比对,双方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社务工作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与视野,为进一步做好社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IMG_3957.JPG

会后,社马鞍山市委一行现场参观了社镇江市委机关建设成果,就机关文化建设、档案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