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把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搬到教育现场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徐彩凤  来源:九三学社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4月17日,九三学社扬中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到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开展以“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上党课,学党史,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扬中支社新四军苏浙军区.jpg

在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社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深入学习了抗战时期粟裕、王必成等领导在仰峰村指挥广大军民打击日伪军,建立浙西抗日根据地,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铁军历史,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军民英勇善战、艰苦奋斗的精神。支社主委于德跃在现场表示,通过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社员们还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