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徐彩凤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扬中支社召开换届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计划,选举产生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主委钱伯安,扬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健出席会议。

1048054502.jpg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成立于2012年,是扬中市成立最早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支社社员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超过66%,高级职称占比超过42%。五年来,支社参政议政成效显著,共向本市两会递交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40件左右,被社省委、社镇江市委采用信息20篇左右。

1327543410.jpg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扬中支社新一届主委、副主任和委员。于德跃当选支社主委,徐彩凤当选支社副主委,左志鹏、胡张林为支社委员。

1239409809.jpg

孙健代表中共扬中市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扬中支社主委、副主委和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学习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凝聚政治共识,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履职能力水平,道实情、建良言,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社组织活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知识丰富、领域宽广、一专多能的高素质队伍。同时要着眼扬中产业强市战略,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多提有思想、有见地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建议,为创造江中明珠更大荣光做出积极贡献。

钱伯安要求支社全体社员思想上要更坚定,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履职上要更坚实,了解地方需求,坚持走出去、多交流,积极对接各类党派资源,积极为本地发展献策出力;组织上要更坚强,坚持“少而精”的发展思路和合理架构,为社员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