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传承九三薪火,做好政治交接——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开展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5  作者:葛红英  来源:社丹阳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在市委统战部党派之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刚刚闭幕的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政治交接专题教育。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主委段建强,副主委徐鉴、葛红英出席了会议。 

 丹阳九三学社的工作在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得到了充分肯定。九三学社丹阳委员在过去五年中突出思想引领,不忘合作初心,大力加强党派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的履职成果,九三学社丹阳委员多次获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镇江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荣誉称号。

座谈讨论中,丹阳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信心、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在新时代要努力展现丹阳九三新形象,争取做出更大更好的新业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