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联合南京工程学院“九三专家团”调研我市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作者:徐彩凤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扬中支社联合南京工程学院“九三专家团”成员一行4人赴我市部分产学研合作单位和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镇江华朗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丰泽生物工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电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和推进情况。

微信图片_20231208093431.jpg

在金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团同学院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座谈交流。双方结合南京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等优势学科高度契合我市工程电气主导产业的特点,针对金山学院在培养地方紧缺技术工人、特色专业合作、教育教学帮扶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交换了意见。

近年来,扬中支社以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发挥界别优势,搭建交流平台,持续推动扬中中小微企业在产学研合作和科技创新方面不断扩大朋友圈、畅通资源融合渠道,在激发本地企业创新动能、提升核心竞争力上贡献了党派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08093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