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句容支社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作者:孙凯  来源:句容支社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句容支社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于泓主持,全体支社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对句容支社2023年度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同时,对2023年度获得省、市级先进个人的社员进行了表彰。

1.jpg

本次会议还重点讨论了2024年的工作安排,为支社的升级和换届做好筹备,进一步深化了提案、社情民意的推进工作。会议最后,支社主委林兴芳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全体支社成员继续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投身到句容市的经济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活动中去。支社成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为句容的建设及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