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喜报!镇江九三学社在“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共同开展的“多党合作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文获奖情况公布。镇江九三学社社员孙凯、虞伟林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社镇江市委高度重视,充分发动社市委理论研究会成员和各支社人才智力资源,广泛征集参评稿件并进行了优中选优,最后选送了3篇彰显九三学社统战理论研究特色和多党合作实践成果的优秀征文。最终,社员孙凯的征文《共同体意识——多党合作制度内核初探》和虞伟林撰写征文《提升民主党派履职效能路径的思考》以其理论和思考深度在征文活动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据省社会主义学院介绍,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共收到征文266篇。专家组通过书面初评和会议复评两轮评审方式,最终确定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