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丹阳委员会城建支社赴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葛红英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九三学社丹阳委员会城建支社的社员们利用休息天走进全国智造标杆企业——江苏仅一联合智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1.jpg

仅一公司是专业为药品、乳品、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全自动工业智能化包装系统与设备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优势稳居该行业国内第一,占据了国内奶粉、药品、保健品自动化包装设备85%的国内市场份额和80%的国外市场份额。

2.jpg

在人事部贡倩秘书的带领下,社员们从一号园区南门口停放的前进号火车头开始,一路参观了仅一公司优美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的智能生产线,在仅一公司各个展厅,大家先后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成果、企业文化、节能降耗等方面情况,通过走进公司内部了解生产流程和管理模式,近距离地感受到仅一公司行业领先的生产包装技术与服务模式,企业特色先进的管理方式、以员工为中心的理念与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给城建支社的社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开阔了眼界,更加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收获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仅一公司的许多发展理念和工作措施很值得大家认真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