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出征!社员柯先金参加援陕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蒋鹏  来源: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支社  浏览次数:

受江苏省卫健委选派,镇江九三学社社员、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柯先金作为医院第七批援陕医疗队队员,赴陕西省蒲城县医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援陕工作是国家乡村振兴与支援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医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柯先金克服了个人困难,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援陕工作。他表示:将坚决听从组织安排,发扬优良的援陕传统,遵守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先进的诊疗技术,为蒲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柯先金援陕.jpg

9月5日上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院召开欢送会,院长陈吉祥、总会计师张开华、副院长王冬青,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医务处等负责同志为援陕队员送行。陈吉祥勉励援陕医疗队队员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援助工作,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