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会议。社市委主委钱伯安、社市委副主委祝中昊、社市委副主委姚震球、社市委副主委贺丽娟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钱伯安主委主持了会议。

会上,钱伯安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2020年,社市委积极开展政治学习,加强思想建设,统一社员思想,明确工作方向。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中央、社省委的认可。钱伯安同时报告了在落实廉洁从政方面的情况,2020年社市委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落实财务报销和重大事项报备等各项制度。随后社市委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就政治思想学习、参加组织活动和党派履职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市委全体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共19人出席了会议并开展了民主评测。市委统战部干部处邱江祥列席了会议。

IMG_4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