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月7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IMG_6065.JPG

会议由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主持,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副主委姚震球出席了会议。何锦润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与会成员畅所欲言,对社镇江市委发展、对班子成员、对社镇江市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想法,以在20年更好地开展市委会各项工作。

会上杜秀芹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建设、提案调研、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作了汇报。会上还对社市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自我批评,与会成员积极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成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一下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下一步社市委班子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基层,广泛调研,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以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