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同心聚合力 同向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镇江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9月9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同心聚合力 同向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镇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市委副主委贺丽娟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副主委蔡健荣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秀芹传达了中共镇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社市委副主委姚震球和部分市委委员围绕专题作交流发言。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站在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面前,我们要切实把镇江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杜秀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在手、学入心,做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聚焦中心参政议政的不懈动力,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社员智慧力量,努力打开参政议政的新局面。要发挥优势特色,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主动把社会服务工作放在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的全局去思考谋划,坚持“从实际出发,有所为、有所不为,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总要求,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活力。要提升能力水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深化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培养,继续强化机关能力建设,用自身建设新成效展示参政党新面貌。

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