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赴重庆调研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孙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带队市委会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组,赴重庆市储备粮公司调研粮食生产加工和仓储物流,重庆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成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社镇江市委会副主委贺丽娟、蔡健荣和江苏科技大学粮食学院院长鲁玉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06150914.jpg

课题调研组听取了重庆储备粮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举措、近年来取得成果等方面的汇报,深入探讨了粮食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人才、技术等方面问题。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重庆市粮食储备相关工作,参观了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的稻谷加工车间和仓库,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探讨交流低温仓储和自动化等项目改造方面的技术工艺。

微信图片_20231106150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