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参加“书香政协”民主党派专场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胡张林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5月21日,围绕统一战线史主题,扬中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民主党派专场读书活动,九三学社扬中支社3名社员参加活动。

近年来,九三学社扬中支社社员通过各类主题读书活动,参与“学三史两牢记”委员党史学习大讨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自觉研读推荐书目并分享读书心得,关注发展大局、聚焦扬中战略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加强;融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深度互动交流,扎实调研、积极建言的共识不断汇聚。

扬中支社参加书香政协专场读书活动.jpg

活动中,九三学社扬中支社主委于德跃作交流发言,他表示,通过读书活动政协委员需要努力做到,在领会时代要求、把牢政治方向上做好表率;在团结界别群众、凝聚思想共识上做好帮手;在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上做好示范,以更加勤勉踏实的履职实践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扬中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