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京口支社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京口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京口支社主委凌明忠及支社23名社员参加会议。中共镇江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于华伟及社市委监督委委员朱虹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镇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邬秋蓓主持。

1.jpg

会上,京口支社主委凌明忠代表上一届支社班子作总结发言,他从成员发展、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思想建设等多个方面向与会成员作了回顾总结。

3.jpg

邬秋蓓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钱伯安介绍了新一届支社班子候选人推荐名单及个人情况简介,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支社候选人名单和换届选举办法。换届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京口支社班子,奚俊燕当选为京口支社主委,李梅、王智慧当选为京口支社副主委,曾广柏、夏成芳当选为京口支社委员。

5.jpg

新当选的京口支社主委奚俊燕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作表态发言,奚俊燕表示将继承九三学社前辈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为京口支社的组织发展和党派履职尽心尽责。

4.jpg

钱伯安代表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对京口支社上一届领导班子多年来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了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理论建设,凝聚最大政治共识;二是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组织生活焕发新活力;三是做好党派履职,既要坚持立足本职做贡献,也要在参政议政履职上有新作为。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