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大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张义浜  来源:江大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7日,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校青教公寓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江苏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倪鸿燕,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处处长邬秋蓓,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兄弟党派主要领导与社员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委员张义浜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江苏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蔡健荣以“发扬传统 同心聚力 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为题,从“不忘初心,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立足本职,为创建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围绕大局,积极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凝心汇智聚力”四个方面汇报了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若干不足与问题,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期望。

钱伯安主委宣读了关于同意江苏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由冯春来、王权、蒋鹏、张义浜、袁伟、刘志刚、侯素娟、王凯、郭志明等九位同志组成的九三学社江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会由冯春来任主任委员,王权、蒋鹏、张义浜、袁伟、刘志刚五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冯春来代表全体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坚持九三的“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秉承和发扬江大九三组织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九三学社市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为社会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革江苏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周宏图代表兄弟党派在致贺辞中对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

张济建副校长随后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江苏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九三人多年来为江苏大学所做出的优良成绩,也对新一届江苏大学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希望。

钱伯安主委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社员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政治自觉;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意识,积极荐言献策;加强组织团结,做好社会服务,努力为江苏大学和镇江市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小礼堂前合影留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