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丹阳支社开展社区建设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丹阳支社组织社员分别到丹阳市民政局、云阳镇政府开展以城镇社区建设为主题的课题调研活动。

    9月26日,在丹阳市民政局会议室,他们听取了分管社区建设的民政局民政局柯进副局长对丹阳市社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提升全市社区建设水平进行了探讨。
    9月29日,他们在云阳镇副镇长虞淀芳,丹阳市政协社会事业委员会主任张定成、副主任贡凤义及云阳镇街道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与云阳镇下属的云阳桥社区、凤凰社区、新民中路社区、华南社区、兴隆苑社区、公园新村社区等六个社区的居委会主任相聚一堂,共同回忆全市社区建设的发展史,分析目前城镇社区建设的现状,并围绕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进一步发展搞好社区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时,丹阳市委常委、云阳镇党委书记马耿良亲自到会,并就理顺体制、提高认识、共建共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社市委副主委、丹阳支社主委陈沛华组织并参与了调研活动。           
                                                                                                                      (丹阳支社供稿        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