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与丹阳政协经科委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6日至5月8日,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与丹阳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成员在丹阳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峰的带领下,联合就 “如何加强丹阳市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他们分别召开了由丹阳市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和由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参加的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丹阳市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讨论加强建设的措施。
    杨志峰在调研时强调,加强农业基层设施建设是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重要工作,是“三农”建设中的重要内容,课题组成员要本着对农业、农村、农民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汇总分析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为加强丹阳市的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主委陈沛华参加了活动。
                                                                                              (社丹阳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