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句容支社赴嵊泗列岛考察调研全域旅游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促进九三学社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参政议政,日前,句容九三学社支社在主委林兴芳的带领下,赴嵊泗列岛开展全域旅游考察调研活动。

    一行十四人实地考察了当地的环境设计和历史文化现状,对嵊泗列岛坚持用“全面规划、全景打造、全域推进、全链发展”的先进理念,“建设美丽海岛,创造美好生活”的做法深有感触,为今后建言献策收集详实的资料。

    活动中,支社社员们对今后句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做出深度思考,结合句容旅游的现状,围绕资源优势、市场开发、发展趋势等找差距,谈感想,畅所欲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林兴芳主委表示,句容市委市政府为支社成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在十九大召开和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之际,支社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与市委、市政府委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句容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句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