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课堂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盆底健康原来对女性这么重要,年龄大了,这方面的风险也越来越大,社镇江市委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及时也很贴心!”57日,由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关爱女性健康、做幸福精致女人”公益大讲堂在市民大厅举行,共有九三学社社员、行政机关妇女干部六十多人到场听课。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特别邀请到了镇江市第四人民院(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大科主任李卫老师现场讲解、指导、答疑,给社员群众和妇女干部们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理念。

李卫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以大量生活实例向现场女性讲述盆底常见疾病症状、预防措施等知识,李卫老师还带领大家现场学习演练的盆底健康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妇科疾病的危害,提升女性和家庭成员生活质量。

精彩的互动讲解,活灵活现的现场手把手教学模式,赢得现场掌声不断。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聚集在李卫老师的身边,与李卫老师沟通互动,咨询问题,预约体检等。

 

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课堂,能够有效普及女性保健知识和促进全社会更加关注女性健康,也是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妇委会妇女工作接地气、惠民生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