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联合润州区文体旅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乔治  来源: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联合润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花开沃土,和润之州”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建和美润州。

927059554.jpg

在南山茶博园,大家三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正苗,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造林景象。小朋友们则提着小水桶一趟又一趟地打水,认真仔细地把坑里的土浇透并给小树苗施上了肥。

1435437427.jpg

润州区文体旅局的工作人员还给大家普及了有关植树节的知识,向大家倡导保护环境的绿色环保理念。据了解,每年春天,润州区文体旅局都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表示今后会对校园、社区的花草树木进行日常看护,同时还会利用周末空余时间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理念宣传给更多的人。

1221801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