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春风十里 最美如你——九三学社句容支社走进句容实验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中医养生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林兴芳  来源:句容支社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朋友健康防治意识。202238日,九三学社句容支社携手句容市中医院和句容市实验小学,开展春风十里 最美如你三八妇女节中医养生讲堂活动,为句容实验小学的女教师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社员、句容市中医院倪卫东博士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俗易懂的向实验小学女性教师阐述了中医养生的理念、并从顺应自然、形神共养、药食同源、四季养生等方面指导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保健、常见疾病的预防调理和中医足浴等知识。呼吁广大女性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以科学的态度来认识妇科疾病,并定期做一些妇科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中医养生讲堂活动,不仅提高了实验小学女性教师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对疾病预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让实小老师在活动中感受了节日的气氛。女性朋友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知识,也收获了健康理念和节日的祝福。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