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胡张林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扬中支社现有13名社员,其中有镇江市政协委员1名,扬中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7名。上半年,扬中支社代表委员共提交议案提案17件,撰写社情民意、新闻报道等信息18条。

今年以来,支社积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政府部门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工作中,加强同市场监督管理局交流互动;选派1名社员参与市委统战部 “四季暖扬”助企惠企行动工作专班各项工作;成功承办了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来扬科技服务助力产业强市活动。疫情期间,社员们坚守在医卫防疫、社区封控管理、志愿值班值守等各条战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此外,支社还发动社员参加了中国红十字会腾讯公益活动,积极为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器官捐献者子女就学募集爱心。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支社将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社务活动参与率,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与统战主题活动等方面,进一步促进社员更好履职尽责,服务社会。

会上,与会全体社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