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召开2022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作者:胡张林  来源:扬中支社  浏览次数:

1月15日,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召开年会,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

2022年,扬中支社发展新成员2名,现有社员15名,镇江市级代表委员1名,扬中市级代表委员6名。疫情期间,5名医卫界同志坚守防疫一线,其他社员全力投身值班值守志愿服务,受到群众好评。社会服务方面,成功承办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来扬科技服务助力产业强市活动,受到上级好评。参政议政方面,支社全年上报各类信息25条,多条信息收到省政协、社省委采用,两会期间提交议案、提案17件。

2023年,支社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社会服务上为助力经济民生发展组织更多的活动,在参政议政上为建言社会治理防范风险提供更多意见。

会上,九三学社扬中支社对5名医卫界社员进行了特别慰问。

802796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