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京口支社参加同心志愿服务队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郭经涛  来源:京口支社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派人才优势,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近日,周艺公益同心志愿服务队在周艺公益举行成立仪式,作为在镇江社会组织中首个以民主人士组建的志愿服务队伍,以民盟支委主导,吸纳民进会员、九三学社社员等十多名民主党派志愿者。

成立仪式上,民盟京口委员会常委副主委、江苏周艺美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周健为同心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并向队长梁玮、副队长薛超然颁发聘书。他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共识,秉承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理念,在社会中发好声音,树好影响,强化责任担当,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同心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

近年来,九三学社京口支社配合区科技局、科协,在疫情防控、清洁家园、科普宣传、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党派界别优势资源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下一步,九三学社京口支社将继续团结广大社员,做深做实主题教育,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方式,打造好同心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