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巧手制香烛,花漾三月天”——九三学社京口支社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郭经涛  来源:京口支社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8日,九三学社京口支社联合京口区科技局共同开展凝聚巾帼力量 谱写时代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九三学社京口支社主委奚俊燕、京口区科技局局长马宇茜出席活动,全区女社员及女科技工作者共15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8141722.jpg

活动中,奚俊燕主委向大家介绍了香薰蜡烛的起源、种类、功效,详细讲解了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操作。随后,女同胞们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精心挑选花材,在香气萦绕的氛围中,一步一步慢慢尝试着进行制作,巧妙地构思设计,将自己对美的理解与领悟融入到蜡烛制作之中。

奚俊燕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女社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巾帼建功展风采的热情,增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我们将立足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配合京口区科技局,在志愿服务、科技宣讲、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京口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