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举办国际和平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8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联合组织医疗专家,在丹阳市新家园小区免费为小区及周围片区的居民进行义务诊疗活动。这是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丹阳基层委员会开展的第2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和纪念九三学社丹阳基层组织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丹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丹阳市中医院的心内科、妇产科、消化科、外科的专家们为100多名小区居民就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平时用药、饮食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妇女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冬天皮肤的保养、冬季肠胃的保养等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义务为居民测量血压及做了必要的身体检查,并向部分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


    活动中,社市委领导与专家还在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和社区领导的陪同下,上门慰问、看望了小区中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居民,并赠送了相关药品。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陈沛华、钱伯安和丹阳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丹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峰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