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发展委员会首次作品展在句容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622-23日,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发展工作委员会首次作品展在句容举行,展览期间,举行了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和十二届国展投稿作品点评会,李双阳主席出席会议并点评作品,句容市人大,市文联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此次活动,由句容市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书法家协会会员、句容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许能俊老师全程参与策划和主持。

          当前,我社全员深入学习和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我社社员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特点,开展了诸多相应活动。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青年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掘和引领江苏省青年书法人才,激发创作热情,展示江苏省青年书法家的创作实力和艺术风貌,推动我省书法艺术事业的发展,许能俊老师牵头策划了青少年书法发展委员会成员作品展。

         这次展览是江苏省青年书协青少年发展工作委员会首次展览,共有50余件作品参展。其中有李双阳、吴勇、徐燕、张东明、郁建伟等省青书协主席团成员作品特邀参展,也有来自发展委员会的部分全国奖获奖作者的精品力作。

 

展览由江苏省青年书协、句容市九三学社等主办,句容市九三学社为展览的举办作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句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华城集团、句容市碧桂园柏悦华府、句容市盛和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给与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