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税法进校园 护航创业行”九三学社句容支社举办大学生创业实践技能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主动掌握纳税知识,知法守法,加深对税种、发票、大学生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等实用型税法知识的了解,329日下午,九三学社句容支社联合句容市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在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研发楼报告厅开展“直击‘营改增’新政”大学生实践技能专题讲座。讲座主讲人是九三学社句容支社主委、正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林兴芳教授,学院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

讲座中,林兴芳为与学院师生深度解读“营改增”新政要点和实操难点,包括增值税税率、进项抵扣、会计科目的重大变化、不征收增值税项目等内容,帮助师生正确掌握和执行好政策,无误计算应纳税等,有针对地解决师生在“营改增”政策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此次讲座使学院师生对“营改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巩固学院学子“营改增”知识的同时,亦增强了对相关税法知识的理解,为日后创业发展打下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