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助力果农增收,丹阳九三学社化身应援团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孙凯  来源:九三学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时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今年雨水丰沛,桃子长势喜人,果农们喜获丰收,但对位于丹阳市司徒镇杏虎村的桃农来说,满树桃子怎么销出去又成了令人发愁的事,多雨季节阴雨连绵,如果不尽快卖出,桃子面临着烂在地里的危险。

    为了助力本地桃农打开销路,7月12日起,司徒镇组织了“仙桃采摘节”活动。节庆活动怎能少了文艺演出,得知消息后,丹阳九三学社的社员们充分积极行动起来,社员各展所长,拿起了吉他,背起了架子鼓。就这样,一只二十余人的应援乐队迅速组建起来,主动报名参加了丹阳司徒镇“仙桃节”。活动现场,九三学社社员们演出了多首曲目,收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为参与现场活动的果农和来宾造了势、打了气、鼓了劲。

丹阳仙桃采摘节文艺演出.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