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笔墨飘香添年味 喜迎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乔治  来源:润州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17日,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与镇江市润州区文体旅游局联合开展“花开沃土 艺献润州”送福进万家活动,为社区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精神生活,将浓浓年味传递到百姓心间。

2.jpg

在润州区文化馆,桌面上铺展着一张张大红纸,杨家门社区的居民们围聚在书法家的四周,热切地等待着写好的春联和“福”字,喜庆的节日氛围洋溢在社区。书法家们舔笔蘸墨,以楷书、行书创作的春联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还有一个个变形成小兔子的创意“福”字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小朋友们眼也不眨地等待着领走一张可爱的“小兔子”“福”字 。无论“福”字还是春联,一撇一捺间满是大家对美好明天的憧憬,红底浓墨上也凝聚着新春最深情的祝福。

1674010576295.jpg

活动现场负责人,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副主委乔治介绍,此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五年,今年书法家们现场为居民书写和馈赠春联“福”字百余幅。鲜红的春联在居民手中传递,给大家带来新春的温暖,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气氛。红红火火的春联散发着清新的墨香,流淌着浓厚的艺术气息,饱含着深深的新春祝福,传递着满满的邻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