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孙凯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2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八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年工作。会议由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主持,社镇江市委全体委员、监督委委员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应对疫情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全体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助力推动复工复产。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要点,分解了任务指标,细化了时间节点,下沉了履职责任。会议还组织了工作交流,机关各处室分别就机关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成员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3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