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社员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7月10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社员之家”揭牌仪式在丹阳市司徒镇杏虎村举行,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姚震球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社员之家”揭牌。

IMG_3250.JPG

“社员之家”设在位于杏虎村的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基地内,“社员之家”内精心布置了有关社史资料、社内英才、社务工作等内容,“社员之家”内还设置了会议活动室和资料阅读角,为社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场所。

钱伯安在揭牌致辞中表示,“社员之家”的成立,是镇江市九三学社组织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社务工作的新起点,从此镇江的九三学社社员们有了自己的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学习实践活动也有了新支点。“社员之家”将发挥好宣传教育、展示功能、组织活动和学习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推动镇江九三学社的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推进“社员之家”软硬件建设,结合社会服务基地建设,深挖基层组织活动开展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契合点,将“社员之家”建设为社员们的学习交流之家、风采展示之家、参政议政之家和公益服务之家,为推进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三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