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7月10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决议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关要求等,并就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主持了会议,社镇江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3268.JPG

    钱伯安说,我们要按照社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巩固共同政治思想基础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增强参政党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扎实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升建言质量;扎实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提升党派社会形象;扎实提升思想建设能力,做好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