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白首相逢暖意浓”——社镇江市委组织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重阳节主题活动在镇江市国际饭店拉开帷幕。镇江九三学社的老领导、老同志等三十余位长者齐聚一堂,开展了主题学习和座谈交流。

1.jpg

在会上,老同志们一同观看学习了社中央《走近九三楷模》专题教育片。影片讲述了社中央第五批“九三楷模”的先进事迹,传递了九三学社成员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时代精神。在观看结束后,老同志为这些先进楷模事迹深深感染,老同志们轮流发言讲述学习楷模精神的感悟。时值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56周年,老同志们还共同回忆和缅怀九三学社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邓稼先的事迹。忆往昔岁月,论时代进步,老同志们为伟大的祖国深深感动,为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倍感自豪。

2.jpg

在主题学习之外,老同志们还自发开展了歌唱、演讲等文艺活动表演,场面热烈而融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