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走进企业开展服务民营经济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率领7位社内专家组成的民主监督专项工作组前往润州区开展服务民营经济专项民主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营经济重要讲话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助推民营经济加速奔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书记胡如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学军,区政府副区长祝中昊,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季莉等出席座谈会。

 

DSC00961.JPG


钱伯安一行走访润州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瑞祥科技集团等地,听取润州区服务民营企业工作介绍,润州区相关成员单位和与会民营企业家围绕服务、帮扶民营企业发展开展座谈,特别是《镇江市“五送五助”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交流。

 

瑞祥全球购.JPG


钱伯安强调,希望润州区要不断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要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成本行动各项工作;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要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要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把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落到实处。

 

润州区诉讼服务中心.JPG


胡如明对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长期以来对润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胡如明表示,润州区将把做好民营企业服务月的各项工作作为提升“润州最滋润”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希望九三学社市委继续深化对润州区服务民营经济的监督与支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汇聚的优势,以不同视角发现问题、提炼经验、对接指导,帮助民营企业实现“跑起来”,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员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成员、润州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组长、副组长以及相关成员单位、部分民营企业家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