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荣获第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优秀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2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在第32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国组织委员会授予“优秀活动组织奖”。该奖项用于表彰在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推动科学和平发展,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的活动组织单位和个人。

1.jpg

    九三学社长期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品牌。社镇江市委历来高度重视,以“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为平台积极组织各类社会服务和科普活动,不断提升九三学社社会美誉度,社镇江市委每年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2020年,社镇江市委继续组织“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组织社内医疗专家18人,为村民提供诊疗服务80余人次。社市委还结合“科学抗疫,共塑和平”的活动主题,组织参与援鄂医疗队的社内专家作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讲座,为在群众中传播防疫知识,消除防控盲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