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届中增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八届十八次全委会议,并举行了届中增补选举。会议由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姚震球主持,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副主委贺丽娟及社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锋、镇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于华伟、社市委监督委朱虹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3.JPG

会议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钱伯安对届中班子增选进行了说明。为加强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社镇江市委经多方征求意见,决定开展领导班子届中增补工作。前期已顺利完成了人选酝酿、协商、民主推荐、考察等组织程序,候选人选业经报请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批准同意。钱伯安还对副主委候选人蔡健荣同志、杜秀芹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市委委员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参与民主选举,蔡健荣、杜秀芹两位同志以全票当选为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

3.JPG

选举结束后,徐建锋对新当选的两位副主委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副主委在政治交接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派履职能力建设;二是希望大家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继续传承和发扬好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三是带领九三学社社员履行参政党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助力镇江发展上再建新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