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镇江市政协九三学社界举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邬秋蓓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6日,镇江市政协九三学社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在北京盈科(镇江)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镇江律所”)纽约厅顺利召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和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成员参加了会议,盈科镇江律所监事会主任、政协委员朱虹律师热情接待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8.jpg

会议伊始,朱虹主任就盈科的品牌理念、文化特色以及盈科镇江律所自入驻镇江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作为一家有着20余年历史的品牌律所,盈科坚持“党建引领、管委会领导下的执行主任负责制、监事会监察”的基本制度,形成了“执行主任、管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监事会主任”四架马车齐头并进的良好机制,同时,盈科秉承“全球视野,本土智慧”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全球一万多名盈科律师的智慧以及能量与本土经济文化特色相融合,以满足客户在各个法律领域的服务需求。

10.jpg

九三学社副主委姚正球带领政协委员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他指出,各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紧抓好抓牢各项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为推动镇江市高质量发展汇聚共识、力量和智慧。

13.jpg

在协商议事活动环节,九三学社主委钱伯安详细解读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规则,并就协商议事的主题进行交流,确定了“用好高校创新资源,提升校地合作水平”作为九三学社界别的议事主题。九三学社主委钱伯安在活动中谈到,协商议事活动作为畅通民意渠道的有效途径,要以人民为中心,真正让群众参与进来为主旨,利用协商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我市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9.jpg

最后,朱虹主任作为盈科镇江律所代表,与钱伯安主委在盈科镇江律所大厅举行了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社员之家”接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