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在圆满完成两天会期的各项议程后,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1月2日下午闭幕。

闭幕式.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届委员会,杜秀芹当选为主委,姚震球、贺丽娟、蔡健荣、何锦润为副主委,何锦润兼任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新一届委员合影.JPG

    杜秀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将以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和中共镇江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镇江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为现代化新镇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5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