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心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5月25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心学习会。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姚震球、蔡健荣、何锦润等出席了会议,社镇江市委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约30人参加了学习。

同心学习会.jpg

会上对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姚震球以“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渊源”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带领与会成员回顾九三学社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开展亲密合作的历史,重温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使命。与会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文章。

姚震球.jpg

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同心学习会是社镇江市委贯彻落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社市委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常态化推进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促学、“主委讲堂”等学习形式,引领全市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