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议政课题选题交流暨专委会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召开议政课题选题交流暨社会民生、经济科技专委会成立会议。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副主委姚震球、蔡健荣、何锦润和年度调研课题负责人、专委会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课题选题交流.jpg

围绕社市委年度重点课题选题方向,各调研课题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课题选题的开展情况及对下一步调研工作的建议,与会成员还就解决课题调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集思广益,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会上,蔡健荣宣读了成立社镇江市第九届委员会社会民生、经济科技专门委员会的通知,相比起往届专委会,近年来,社市委思想理论研究会、社会民生专委会等专委会相继成立,伴随着人员队伍的调整和优化,社市委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得到了长足提升。

专委会成立.jpg

何锦润对议政课题调研工作提出要求,对专委会发挥作用给予殷切希望,她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专委会成员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努力在议政建言上发出九三学社的好声音;二是要根据社情民意和课题调研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把议政调研活动开展好、组织好;三是明确专委会职责作用,专委会要成为课题调研的主力军,做到人人有课题,工作有成绩。

杜主委讲话.jpg

杜秀芹对近年来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各级部门对这项工作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专委会成员的才智力量,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贡献九三学社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