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情系桑榆重晚晴——镇江九三学社组织关爱老龄社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深秋之际,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离退休老社员关爱系列活动,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带领机关干部为30多位老领导、老社员送上祝福和关怀,传递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何锦润与老同志们倾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镇江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向他们介绍了镇江九三学社近期的可喜变化,转达了社市委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也认真倾听和记录了老同志们对镇江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建议。老同志们对社镇江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党派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九三学社事业贡献心力。

1.jpg

社市委还专门邀请了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一科主任靳彪,以《脑卒中的预防与治疗》为题为老同志们送上一堂健康讲坛。靳彪主任结合PPT展示,以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脑卒中的危害和成因、为什么老年人是脑卒中的高发人群和发生脑卒中后如何抢救,并就老年人关心的如何从日常饮食、作息等方面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预防脑卒中的发生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互动。讲座分享生动,互动热烈,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老同志们还自发组织了独唱、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联欢活动。

2.jpg

动人心者莫过于情,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高度重视老龄社员工作,注重发挥老龄社员作用。临近寒冬岁末,社市委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老社员活动,传递组织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社员为本”的组织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