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月19日,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杜秀芹主持,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姚震球、贺丽娟、蔡健荣出席了会议。杜秀芹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并明确了相关要求。

民主生活会1.jpg

杜秀芹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2.jpg

杜秀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态度严肃、准备充分,对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发现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中共镇江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于华伟和社市委监督委部分成员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