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镇江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召开九届五次全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测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杜秀芹主持了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姚震球、贺丽娟、蔡健荣及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九届五次全委会.jpg

会上,杜秀芹代表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2022年,社市委理顺工作思路,加强政治学习,统一社员思想,明确工作方向。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思想学习、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社会服务和思想宣传工作得到了社中央的表彰,参政议政工作获得社省委和市政协表彰。杜秀芹同时报告了在落实廉洁从政方面的情况,2022年社市委严格执行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随后社镇江市委领导班子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就政治思想学习、参加组织活动和党派履职情况、遵纪守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民主测评.jpg

社市委领导班子、社市委委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共21人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民主测评。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韦丹启、中共镇江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组于华伟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