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巩海滨走访九三学社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3-01-29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中共镇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走访九三学社镇江市委机关。亲切看望社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1.jpg

巩海滨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对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巩海滨指出,在我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特色的九三学社大有可为,要充分发挥高素质人才密集的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科技服务优势,为我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作出九三学社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代表镇江九三学社对中共镇江市委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主要工作情况。

市委副秘书长凡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宜英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