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新区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王蕾  来源:新区支社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镇江新区支社在社市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何锦润、新区支社部分社员和社市委机关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组织处处长邬秋蓓主持。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选举王成栋、孙超、王蕾为镇江新区支社第二届委员,选举王成栋为新区支社主委,孙超为新区支社副主委。

IMG_8496.JPG

会上,新区支社新任主委、镇江高鹏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栋代表支社第二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前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紧紧依靠新区支社广大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九三学社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团结带领新区支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IMG_8462.JPG

最后,九三学社镇江市委副主席何锦润对新区支社换届会议的圆满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班子多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和加强自身建设的三点期望。

IMG_8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