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孙凯  来源:社镇江市委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大会,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主委杜秀芹,中共润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忠民,社镇江市委副主委贺丽娟、何锦润受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润州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润州委员会常务副主委凌明忠主持。

1753051117.jpg

本次届中调整按照组织程序推选管凯同志担任润州委员会主委。

管凯代表润州委员会班子发言,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将按照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的要求,调动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发挥在参政议政和公益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资源优势,认真履职,再创辉煌。

207900794.jpg

赖忠民代表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向润州委员会圆满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希望润州委员会发挥班子领导作用,凝心聚力,继续围绕润州发展的中心大局多作贡献。

1426437509.jpg

杜秀芹代表社市委对于润州委员会历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对于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于润州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三是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学习引导,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